顾寒声

墙头多,嗑CP,日常爬墙。

炸毛的脑洞产物

人物:端游师姐   手游师妹

地点:侠客岛

师妹:师姐,我回来了!

师姐:今天怎么有空回来看我。

师妹:我不是回来看你的,我是回来看燕大哥的。

师姐:燕大哥是你叫的吗!

师妹:上面的人说了,我可以泡燕大哥了!反正师姐你早就退隐江湖了,江湖的事早就与你无关了。把燕大哥让给我又没什么,对吧?

师姐: WDNLM 其他人你想怎么泡都跟我没关系,你现在居然把算盘打到我头上了?我燕子的坟你也敢挖!你现在就给我滚出侠客岛!

真的是被手游的操作气死了,坟头蹦迪可太艹了,燕大哥都死了,还拿出来鞭尸,端游不配拥有姓名吗?这种操作真的恶心死端游玩家了,SBCH

评论(9)

热度(8)